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耀瞳】我们真的没在谈恋爱 中下

※耀瞳,耀瞳,耀瞳⭐

※以后……就真的是不定期更新了

※本章又名“如何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向家人出柜并且得到准许”

※本来又be思路的我临时一jio刹车……又变成了沙雕故事

※私设,ooc

正文↓

————————————————————————————————————————

  
  
  ⑦

  
  
  白家妈妈回国的这一天还是到了。
  
  

  SCI秘密调查小组举群欢庆。
  
  
  代表月亮黑掉你:白姐姐这一手太棒了!见家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也在探班路上:小意思
  
  两条缝:不多说了,准备红包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家长都见了,领证还会远吗
  
  ♡乐:那岂不是还要请假……
  
  我来包办婚姻:婚假批了
  
  全城第一A:包局还是大手啊
  
  全城第一A:…………
  
  全城第一A:包局??!!!!!
  
  

  
  
  ⑧
  
  
  
  白磬堂本来一早就要揪着白羽瞳的耳朵把人拎到机场去,然而很不巧,一个案件的嫌疑人地址刚好在这个时候被锁定。如果不立马实施抓捕,很有可能会给其以逃逸的时间。
  
  
  白羽瞳连忙名正言顺地带队去出外勤了。展耀本来是要和白磬堂白驰一起去接机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放心不下,于是跟着白羽瞳一起去了。
  
  
  
  
  
  事实证明,展耀的担心……
  
  
  

  
  
  
  完全是在瞎G儿担心。大概只是单纯地为白羽瞳之前说过的话所影响,所谓关心则乱嘛。
  

  
  虽然嫌疑人有两个,并且白羽瞳日常惯例冲到了第一个,并且嫌疑人还持有枪械和刀具,并且他还“顺手”保护了一下展耀。
  
  但是他依然自带无敌buff光环加身,一挑二并且将其全部活捉。只是手上护着展耀被划了道口子,白色的衬衣上也都是血迹,看起来倒是怪可怖的,实际上基本上都是嫌疑人的血。
  
  
  由于其中一个嫌疑人在持刀反抗的时候,被白羽瞳下意识一个反刺捅到了…肾,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展耀不由分说拉着白羽瞳,以押送犯人的由头把白警官押送去包扎。
  
  
  

  
  这厢白家夫人也下了飞机,一看见白羽瞳这个不孝子居然不在,脸色瞬间就黑了大半。
  
  然后听说自家宝贝儿子居然又负伤去了医院,一瞬间什么气都忘了,行李也不放就让大小丁开车过去。
  
  
  
  

  ⑨
  
  

  
  白羽瞳手臂上的伤口并不深,在他眼里就是点皮外伤。要不是展耀非拉着,他可能连医院都不会来。
  

  由于伤口血肉模糊,展耀正在给他剪袖子。本来白羽瞳是想直接粗暴地撸上去的,被凶猫瞪了一眼以后还是摸摸鼻子乖乖让剪了。
  
  

  白羽瞳痛心疾首地唾弃:“这可是我姐送我的!超级贵啊!就这么被你剪了!”
  
  展耀瞥了一眼白衬衣上被蹭了半身、还有喷溅上去晕染的血迹,呵呵一笑:“我觉得就算不剪你也不可能要了。”
  
  白羽瞳被噎了一下,换了个方向继续挑刺:“展大博士可小心点儿啊,就你那煎个蛋面都不会翻的水平,可别让我不幸伤上加伤。”
  
  展耀头都不抬,也不回怼,手上动作倒是小心翼翼。
  
  
  
  白羽瞳讨了个没趣,以为展耀心情不好,也不再怼下去。心里思索着要怎么安慰一下这只猫,就听到展耀说:“我不会的。”
  

  白羽瞳抬头,发现展耀正在很认真地盯着他。展耀眼睛天生生的好看,像两颗圆润的猫眼石一样泛着淡淡的光芒。他这一抬头,和展耀离得极近。只要他稍一往前,就可以讨到一个吻。
  
  
  

  
  刚急匆匆赶到却看到这一幕的白妈妈内心百转千回,全部汇成两个字:……哇哦。
  
  
  
  
  白妈妈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她本来是想好,一见面就要拎着这小兔崽子的耳朵教训一顿。可是此刻,她从小养大的孩子满身血迹风尘仆仆,手臂上的伤口触目惊心。为他骄傲,更是心疼,哪还容得下更多心思呢。
  
  

  
  ……即使是当面和好兄弟卿卿我我也不能让她发火,不能。
  
  

  她的目光又停留在展耀亲手剪下来的白羽瞳的袖子上。
  
  
  
  
  
  ……大庭广众之下断袖也不能!
  
  

  
  
  ⑩
  

  
  白妈妈心情复杂地看完展耀全程紧盯医生给自家儿子上药包扎,内心不知道经历了怎样的挣扎。
  

  包扎完后展耀拿着药单去拿药了。白妈妈正好趁着机会,拉着白羽瞳的手语重心长。
  

  
  “羽瞳啊……”
  
  
  白羽瞳内心一凛,脑海里瞬间想起妈妈和年轻姑娘的合照。连忙陪笑,试图装傻蒙混过关:“哎~怎么了妈~”
  
  
  白妈妈叹了口气:“你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妈妈也相信你自己可以处理了,妈妈也尊重你的选择。”
  
  

  白羽瞳迷茫:选择?什么选择?选择不相亲吗?
  

  不过这话听起来像是不用相亲了的意思,白羽瞳连忙点头称是。
  

  
  白妈妈看他立马点头一脸坚定,心情复杂中带着一丝诡异的欣慰。这孩子是铁了心了啊……
  
  

  “既然你这么想,妈妈也不逼你。你只要好好的,就比什么都强。你爸和展叔叔那里,妈妈也会帮你去说的。你和小耀,都好好的,听到了吗?”
  
  

  白羽瞳再次迷茫:?关展耀什么事?难道他本来也要相亲?
  

  不过怕妈妈反悔转头又把姑娘带过来。面上连忙还是好好好、谢谢妈妈、让妈妈费心了。
  
  
  

  白妈妈:答应的够快的啊……
  
  

  白妈妈又叹了口气,站起身轻轻拍拍白羽瞳的肩膀:“那你好好歇着,妈妈回去给你炖个排骨汤。”
  
  
  顺带回去帮你搞定你爸。
  
  
  
  
  
  
  
  【我是耀瞳喜提全世界的许可但下一更遥遥无期的TBC】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