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言诚】五次久诚想要告白,一次他……②

※言诚,😏

※私设,ooc,不定期更新

※想起一个词叫酒精呆瓜症

※本章有皮皮诚,皮皮夏等皮崽子出没

※沙雕预警

正文↓

————————————————————————————————————————————

  
  ③
  

  
  久诚一个一没经验二没背景的小萌新,想直接进e星这种大家显然是不可能的。于是他默默加青训、默默打次级、默默获得了自己的际遇和兄弟。
  

  第一次拿工资的时候久诚开心到爆炸,又等了一个月到了假期。等诺言一上直播就给他刷了几个飞机,可惜诺言去拿水了并没有看到。直播间一群小姐姐安慰他,代诺言道谢。久诚想没什么啊,反正就算他念了ID也不会知道我是谁。
  


  
  尘夏凑过来看他屏幕,被震惊到了:你tm原来这么土豪的吗???
  

  久诚翻了个白眼并不想说话,甚至想向他丢一只柠栀。

  
  结果丫顺杆儿往上爬还叫柠栀过来围观:柠栀栀过来打土豪啦!今儿个晚上叫我们顺哥请吃饭啦!
  

  柠栀兮兮最初几个闻饭而动,一个个游戏都不打了,跟鹅似的伸长脖子望了过来。
  
  

  久诚:……卧槽??辣鸡???
  
  
  钱包忽然变空.gif
  
  




  吃饭的时候几个皮崽子趁着放假非要学人家吹瓶儿,忽然变穷的久诚冷眼旁观,只跟着喝了一点而并不想参与。果不其然几个菜鸡酒量差得雅痞,嚷嚷得最凶的尘夏还是第一个被放倒的。
  


  久诚只想翻白眼🙄。他摇摇脑袋醒了醒也有点模糊的意识,抄起小票过去买单。
  





  
  然后一秒清醒。
  

  ???不是刚还在直播的人怎么就在这儿了?????????


  
  久诚一脸震惊。然后他很丢脸地发现,自己在第二次看到诺言的时候也足足呆了五秒钟。
  
  



  上啊曹志顺!去告白!去告白!去告白!去告白!去告白!
  


  然后久诚的脑子忽然烧了起来,仅有的那点酒精此刻好像都烧沸腾了一样,在脑海里疯狂刷起了弹幕。于是他似乎不受控制地一步步走过去了,强装镇定地把小票摁在了前台上,强装镇定地说:买咳,买单。
  

  然后诺言的目光下意识过来了。久诚只觉得整个人的左面皮肤都像在没有大气层保护的阳光下灼灼的烫。然后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张10斤小龙虾的小票实在是显得过于能吃也过于丢脸。
  


  清醒的一半意识这么想着,一不小心让出了身体的控制权。不清醒的一半意识直接操控久诚开口了:是e星的诺言嘛,你好我特别喜欢你!
  



  诺言挑了挑眉毛,终于舍得从10斤小龙虾的小票上移开尊目。居然是个男粉?emm……

        还是个有点能吃的男粉。
  


   不过他面上还是很得体地微笑道:“非常感谢,我会努力的。”然后他停了两秒,看久诚并没有要签名或者什么东西的意思,拎了外带继续说:“那我先走了?”
  


  久诚一脸智障神游地点了点头,于是诺言走了。
  

  于是久诚也往回走。


  
  走着走着,哎呀不对啊?
  
  我跟他告白,他怎么都没有反应的??
  
  然后我就这么放人走了??走了???走了????????
  
  而且还给人留了个贼鸡儿能吃的印象。
  
  不对,诺言还不一定记得我🌚
  


  
  久诚一时想把自己磕死在桌子上。
  



  
  
  ④
  
  
  第三次……其实是勉强算上的,而且和第二次离得无比近。
  
  
  久诚打电话回基地叫人过来扛猪回去,然后反手一巴掌把尘夏糊醒,然后又去拍柠栀的脸。


  
  久诚心情无比复杂。集愉悦、后悔、蓝瘦、想打人、小羞涩、想打死自己、钱包一空的愤怒、酒后的迷糊、蜜汁甜蜜以及蜜汁期待为一体,可谓是十味砸诚。
  

  不过最要紧的还是……
  
  为什么我特么告白他没反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久诚现在的呆瓜头脑当然是想不出来什么诺言把他当做粉丝性质告白之类的理由,所以整个人都一副便秘的样子。
  


  
  最初还以为他是因为被坑了十斤小龙虾心疼的,走上来颇是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而呆瓜久诚并没有予以理会。
  

  于是也喝呆的最初拉来了兮兮,兮兮拉来了尘夏,尘夏拉来了柠栀,四个呆瓜对着久诚的肩膀啪啪啪就是一顿狂拍。
  


  最初:嘻嘻嘻嘻
  
  尘夏:嘻嘻嘻
  
  柠栀:嘻嘻
  
  兮兮:嘻
  
  久诚:……
  
  久诚:wcnm!!听到没有!!!wcnmm!!!!!
  


  久诚追着四个人打,手里的外套挥舞得呼呼生风,一路追回了基地。路上过来接人的康康表示:刚刚跑过去的沙雕怎么那么眼熟??
  

  然而一看到基地的大门就又勾起了久诚某些不太好的回忆。他把自己四个口袋乱摸一气摸出手机,按亮屏幕举到鼻子前眯着眼睛连基地wifi,然后打开了诺言的直播间。
  


  也许是因为时长真的很难凑,诺言居然又上了直播,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弹幕聊着天。
  

  “吃饭了吗?我吃了呀,刚在外面吃的,还给智障队友们带了小龙虾。”
  
  “哈哈说到小龙虾……”
  



  久诚有种不好的预感。
  

  久诚脊背发凉。
  



  “我刚才遇到了一个好能吃的男粉哈哈哈,他居然要了十斤小龙虾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诚:……
  
  久诚:不你听我解释那不是我吃的!!!王庆我cnm!!!!!
  


  “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啦,看起来年纪和我差不多的样子。”
  

  “怎么没有男粉!我可是靠技术吃饭的。虽然,啊,这个,靠脸也可以啦。”

  
  “男粉长得怎么样……你们怎么老是关注这些东西。长得还不错的。”

  
  “哈哈哈哈哈对对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久诚:………………
  
  久诚:!!!!!!!!!!!!!!
  
  


  你感受过瞬间爆炸原地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螺旋上天吗?
  


  
  久诚激动地在台阶上蹦来蹦去,把手机举得更贴近鼻子,眼睛眯得更加用力,手指强行挤近屏幕和鼻子之间那么小的距离,疯狂打着弹幕。
  


  蓝,躺:诺言你也很好看!!!我真的喜欢你!!!
  


  然后弹幕飘过去一片“妈也男粉小哥真人出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看小哥的艾迪真的是男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情敌居然还有男人系列”“小哥好像就是刚才刷飞机那个,真爱无疑了”“实名羡慕小哥能吃十斤龙虾”
  


  久诚:…………去nmd十斤龙虾!!!
  
  
  


  也不知道什么人品爆发给诺言看到了,他先是哈哈哈地笑了笑,然后又很认真的道了谢,说了我会继续努力之类的话。
  


  还是妹有反应。
  


  
  久诚蓝瘦。
  

  久诚香菇。
  


  久诚愤怒地关掉手机屏,潇洒地往口袋里一塞,动作顺畅无比。
  


  等等,似乎过于顺畅了。
  


  久诚甩甩脑袋清醒了一下,发现手机只是贴着裤子,呲溜一下摔在了地上。
  
  
  

        【久诚一脸🌚🌚🌚的TBC.】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