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昊欢】反正我这么喜欢你 ②

☆其实lo主在思考一个问题

看了几个大大关于剧情的推测外加自己的脑补,总感觉苍穹吃枣药丸

最后结局是岳日天带着欢欢离开苍穹浪迹天涯呢,还是欢欢带着日天回元教呢,还是日天迎娶欢欢重造苍穹走上人生巅峰呢?
【不管不管他们最后一定要HE.jpg】

☆剧情很智障因为急着让他们在一起算了

————————————————————————————————————————————————

他等这个答案等了足有十分钟,终于还是等来一个这样的答案吗,尽管早已有些心理准备了,但是……

"你是清源的人?"
"不是…… 是……元教……"
"叫什么名字?"
"秦欢。"

问到这里,岳昊忽然觉得有点累,如果连名字都不是真的,那么这么久以来的日子都算作什么了?
但是有什么力量让他挣扎着继续下去。万一呢,岳昊带着侥幸与自欺欺人,握住那人肩膀的手不住地颤抖起来。但是万一呢……
哪还有万一呢岳昊!他在心里冲着自己咆哮。

"……你……要神农玉干什么?"
"……救……人……双儿妹妹……我御场了……才能换她的命……"秦欢低了头,咬字已经有点模糊,"……养父……我救妹妹……到苍穹偷玉……"


……
………
操。

岳昊暗骂一句。
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几乎都有泪要从他眼眶中涌出。

他从怀里把解酒药摸了出来,直接就往人嘴里倒。
差不多半刻钟以后人醒了。

在秦欢还没来得及懊悔怎么就醉了并且没来得及变成韩欢之前,岳昊就直接开口了。

"你叫秦欢?"
秦欢瞳孔骤缩,还没来得及思考答案,岳昊却好像根本没打算给他开口的机会。

"为玉来的?"

"拿去救你妹妹?"

秦欢哑口无言,也无言以对。

"操!"
岳昊直接骂出声了。然后他把玉佩解下来直接丢在桌上。

“为了块玉差点跟我翻脸是吧?”

“我靠,秦欢你就是个傻逼!"

"直接跟我说啊,闹这么大破事,吓死我了。"

"明天我就去帮你借,就说我后遗症没好反正糊弄过去,不过你可要及时拿回来。"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别问,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
—————————————
——

“而且就算被你骗了也没关系。”
“反正我这么喜欢你。”

——————————————————————————————————————

☆其实lo主还在思考一个问题

本文是就这么HE算了呢,还是再发把刀呢,还是发把刀再HE呢,还是直接变BE算了呢……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