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言诚/诺言×久诚】意中人 (1)

※没错……是言诚……

※我我我又对不起兮兮了但是小迷弟梗真的好吃哎|・ω・`)
【我的考试大概是跪了……】

※最近的比赛扎心文风都变得傻白了【至于甜不甜嘛emmm……】|・ω・`)

※时间线有点混乱请不要介意,差不多这个赛季才真正开始关注kpl

※私设,ooc

正文↓

——————————————————————————————|・ω・`)——

  ①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②
  
  
  诺言其实真的只是顺手开了局王者荣耀而已。
  
  
  那时候他也才进KPL没多久,还是个安安静静不起眼的小替补。虽然已经不知不觉在estar的官博里凭借颜值吸了一波粉,但毕竟是不上场打比赛的,比赛号闲着没事,只是平时打着玩玩。
  
  

  然后某天深夜做梦醒来,无聊开了把游戏。
  
  这个点打游戏的人不算多,但是这个点还在打的也过滤掉了一大堆段位水平不符的人。凌晨的排位充满了无数可能性,你可能会遇到那些关播练技术的主播,也可能会遇到一些强撑着打结果中途睡过去的极品队友。
  
  

  
  诺言不幸遇到了后者。

  于是他一个花木兰不得不出了双疾步鞋从上路再到中路,再从中路赶去下路疯狂清线。
  
 
 
  
  不过对面好像也挂了机?
  
  诺言看着小地图上偶尔和他对称出现、并且也不断游走于三路的干将莫邪,有些迷茫。然后两个人同时赶往己方下路、在河道碰面的时候,诺言果不其然看到了对方移动时身后的两条黄线。

  一打开装备栏,果然也出了疾步呢。
  

  
  诺言一瞬间不由得有种惺惺相惜之感。但是多年切脆皮的惯性动作让他的手也在一瞬间做出了反应——一个闪现上去跟人家友好会面一下,然后一技能A一下打出沉……

       ……诶?
  

  诺言看着先他一步闪现、并且马上接一技能退了个身位跑出八百米开外的小法师,好像自己给木兰一技能砍到一样沉默了。
  
  
  
  ……预判可以啊,老铁。
  
  诺言一脸严肃地从床上坐起来,把枕头塞到身后靠着。
  
  
  
  就不信切不死你?接受挑战!
  
  
 
 
  
  三分钟后,在河道吃草吃得想吐的兔女郎终于忍不住出来了。
  
  卧槽?地图上看不到人就连中路兵都不清了?
  
  
  

  诺言蹲得自己都要睡过去,就是等不到干将莫邪靠近一步。他看着空空荡荡小地图发呆,要不是那个红色的头像偶尔还在兵线处出现一下,诺言真的要觉得对面中单也睡过去了。
  

  怎么感觉我在打训练营啊?

  诺言想。
  

  妈也要是训练营里面的干将都这个水平……不不不不存在的。

  诺言又想,给自己想法一个激灵吓到了。
  
 
  
     
  这个干将也是倔,游荡着四处清兵就是不投降。而且走位和意识都尤为的厉害,完全不给诺言摸到他的机会。
  

  这个诺言也是倔,兵也不着急收了,就不断地在峡谷各个草丛里疯狂试探。五秒换一个五秒换一个,颇有几分不切死你这上单我不玩了的意味。
  
  

  干将来收上路兵线了。他身上的蓝圈刚好消失。诺言知道他在犹豫——因为自己这边的蓝正完好无损地向他招手。小法师大概是迫于蓝buff强大的吸引力不得已往前了一小步,然后马上理智回笼就要往回走。
  

  吃了十分钟草的诺言好不容易等到他踏入一步极限距离,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马上就一个闪现接一沉默砍掉了人家复活甲。
 

 
  小法师一站起来马上连甩了八支剑出来中了六剑,【诺言:卧槽手速真快】然后秒换辉月躲掉了木兰蓄满力的一发重剑。闪现再接一技能退身位,又是两剑过来。
  

  但是诺言哪会就这样放他跑。复活甲起来再换名刀,直接切轻剑一技能过墙又追上去。顶着零身位又两支剑直接开切。
  
  不小心顶了一下塔,还好触发了名刀效果丝血逃生。
  
  
  
  终于切死了!
  
  诺言热泪盈眶怒摔手机(x),无声地嗷了一声。轻剑放出去捡回来放出去捡回来地庆祝。
  
  
  
  对面小中单不服气地发全部了:我刚才名刀没换出来!
  
  

  心情正好的诺言没有去计较他说了些什么,拆塔拆得正欢。
  
  水晶快点爆的时候全部又发过来一句:不过你好6,我上王者以后第一次被人切死
  
  

  诺言愣了一下,手停住了。还没来得及点开对话框,超级兵已经把水晶推掉了。
  
  
 

 
  一局打完,诺言有些无语地看着十个头像只有一个干将莫邪暗了下去。两边都有四个人名字后面跟了个灰色的小人。
  

  他凝视着对面唯一暗下去的那个0/1/0的小法师,手指徘徊了一会儿。想到刚才那句赞扬,神使鬼差也给人点了个赞。

  又一不小心多点了一下,神使鬼差就发了个好友请求。
  
  
  
  
  
  【Tbc】.

————————————————————————————————

※求评论嘿嘿嘿(o`ε´o)一小段试水作

※有人吃这对嘛♡♥(。´▽`。)♥♡有小可爱吃就续写

※下文大概就是跟现实的时间线,诚诚各种迷弟这样的,可能会仿照一点紫霞仙子至尊宝的设定,就是诚诚单纯因为“你是第一个切死我的”就看上人家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he还是be没想好|・ω・`)

  
  

评论(28)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