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囚酒】鼠大王最近有点烦②

|・ω・`)不知道有没有③了,真的……

如果有人看的话就接着写啦(ง •̀_•́)ง

最近看pandakill好喜欢老流氓和大酒神……于是我又钻了冷cp......orz

于是只能又自割腿肉(ಥ_ಥ)

并不好吃,OOC慎

本篇有一丢丢的隐藏士潇

正文↓

鼠大王最近有点烦。

为什么呢,他不是很愿意讲。



第二局,鼠大王开场看到自己居然是张女巫牌。

女巫啊!这可是强神啊!

不像预言家不能自证身份,不像猎人只有挂了才能发动技能。女巫掌握生杀大权,晚上的信息说不定比预言家还多。

然而,就在鼠大王一扫阴霾更加兴奋地想要干一番大事的时候——

上帝:女巫请睁眼

鼠大王激动地摘下了面具。

上帝:昨天晚上死亡的是4号,要使用解药吗

鼠大王:哈哈哈救不救呢一个人的生死就这么由我决定真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๑•_•๑)

等等????!!!!!!4号不是我吗???!!!!!!MMP??????

上帝:要使用毒药吗

鼠大王依旧沉浸在女巫被首刀的悲哀中。但是想想这瓶毒还是要洒,于是他又一次按照杀熟原则盲毒了09。

【2009:MMP】

天一亮,鼠大王悲愤地上警,控诉那些大尾巴狼的无耻行径。

“这把我是女巫卧槽!哪个小没良心的居然首刀刀我,真的想不到谁能首刀刀我。上一盘真预言家出去了这一盘还丧尽天良地刀我……”

对面少帮主黑框眼镜下睿智【?】的双眼不着痕迹地撇了一眼老流氓。见囚徒老神在在古井不波面带一丝微笑,顿时了然。

少帮主:这丫真记仇,不能惹

隔壁JY:你还是仔细想想不能惹谁

少帮主:……
少帮主:但是没脖子的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怎么还能接话的???

隔壁JY高深莫测地笑了笑,半睁眼睛生无可恋地继续盯着鼠大王看。

少帮主:哦对了既然你能听到,这把囚徒肯定是狼吧,应该好打点了吧

【隔壁JY给您一个鬼神莫辨(?)的微笑】


这厢鼠大王还在继续发出血泪控诉:

“你们刀我的啊啧啧,用心险恶。然后我已经开毒了哈哈哈哈!我看看谁笑得最开心啊……还笑就毒的你!大酒神!乖乖跟哥哥我走吧。”

颇有几分诱拐小朋友的感觉呢。

下家桃子恶趣味地想。
顺便抬头看到对面囚徒危险地眯了眯眼。

鼠大王这次倒是说完了话,但是刚说完就感觉到气氛再一次凝固了。

少帮主再次余光一瞥,只见囚徒依旧是古井不波地微笑着。但他就是从中读出了一点咬牙切齿的味道来。

感受着那边越来越可以当空调使的老流氓的低气压,少帮主叹了一口气。

少帮主:救不了了

隔壁JY:下一把他应该也不是首刀就是首推

少帮主想了想,给了他一个深表赞同而又饱含悲天悯人(xin zai le huo)(xi wen le jian)的眼神。

然后09也没反抗,就皱了下眉环视了一下桌上的人,倒也开了几句玩笑,但是关系熟的人大概能知道他心情不是很好。

暖黄色灯光下看起来毛茸茸的刘海耷拉着。酒神天生生得白,手往裹着的羽绒服里一塞,看起来就是白白的团缩起来的一只。

少帮主心想:糟糕,连我都觉得这样的酒神有点……嗯,可怜兮兮的?老流氓估计都要炸了吧

鼠大王自然也看出来酒神略有点低落,心里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于是他走上前。

……

搂住了酒神的肩。


“大酒神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吧,好啦哥们下次不盲毒你了,这不是杀熟嘛……”

酒神抬头对他笑了笑,轻轻巧巧地说:“当然没生气你丫毒我崩我也不是第一次了,就是……”

就是觉得你这几天,更加不太好过了啊……

tbc.

【可能是End(´๑•_•๑)

【有人看的话应该会接着写(ง •̀_•́)ง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