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靖苏】殿下 <1>

*大概是一个wuil 宗主从头到尾都没有掉马,霓凰静姨景琰也从头到尾都没有揪马甲的,一切以后的故事


*靖苏圈新人试水


*文笔渣请不要在意


*ooc 有,全文不知所云向,此处未完


-----------------------------------------------------------------------------------------


[壹]


萧景琰听到有人在唤他。


声音不大,甚至可以说很轻。当他披着刺绣精细的龙纹外衣独自在朱红宫柱间前行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在唤他。


萧景琰挑眉,他并没有带任何随从,甚至连高湛都没有跟着,此处又是宫中较为僻静的地方,除了刚刚走过来时看到的一个正在擦洗地面的年幼宫奴,他的周围并没有任何人。


关于这一点他非常确定,因为他特地挑了这么一个地方也特地不让人跟着。披了几天奏折他实在是厌烦了,前日就纷纷扬扬下的雪,他愣是今天才看到。难得忙里偷闲,他便自己出来走走,赏赏雪景。


但是……他听到有人在唤他。


萧景琰安静地站了一会儿,檐外仍落着雪。一团一团的雪落下来,因为没有风,所以雪也安静,像棉絮一样柔软地飘落,压在庭院里那棵红梅上,发出细微的声响。


但是……不再有人的声音,似乎从来就没有过。


奇了怪了。萧景琰想,难道是我听错了?

他摇摇头,像是要把多余的思绪从脑海里赶出去一样。然后他转身,信步而去。


雪地里似乎少了什么东西。


[TBC.]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