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耀瞳】我们真的没在谈恋爱 上

※耀瞳,耀瞳,耀瞳⭐

※大家可以当成【难道我们不是好兄弟吗】的续篇,也可以当成独立的沙雕小故事

※上一篇因为早就想好要让小白脱离设定的,然后以🐱的性格……实在想不出其他结局qwq不要打我,我努力续起来

※私设如山,ooc

正文↓

——————————————————————————————————————

  
  

  
  
  ①
  
  
  事情还要回朔到不久之前。
  
  马韩小姐姐一枪击毙了白羽瞳送到窗边的人,拿着狙往仓库潜行过去。小心翼翼确认完没有其他犯罪分子,这才把枪收起来背在背上进去。
  
  
  刚进门就注意到了正在情真意切呼唤展耀的白羽瞳,于是她连忙上去先解开白羽瞳的束缚【因为怕白羽瞳一个劲往展耀那边冲再把手拽出个好歹来】。刚又想去解开展耀的,只见白羽瞳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嘴里喊着展耀,直接伸手就把展耀手上的链子拽断了,然后就扛起人冲了出去。
  
  拽断了……断了……了……
  
  
  这一下着实看得众人目瞪狗呆,盯着那根疑似被拽弯了的房梁不自觉咽了咽口水。一时场面寂静无声,马韩忘了给其他人解手铐,其他人也忘了让马韩过来解手铐。
  
  
  小姐姐这时内心只是忽然升起两个声音。
  

  
  我搞到真的了!搞到真的了!!!(大声嚷嚷)
  
  白sirA气满满难道真是攻?(小声bb)
  
  
  
  
  不行。
  
  她的目光忽然变得凌厉起来。
  
  这个事情值得深入地探究探究。
  
  
  
  
  ②
  
  
  
  
  马韩决定先再观察一波。
  
  
  这天她刚出了外勤回来,就看到两位顶头上司步履匆匆。或者说,是白羽瞳再次铐着展耀步履匆匆地夺门而出。
  
  本来哼着歌的马韩瞬间变得沉着、冷静,像是进入了狙击状态,她侧耳凝神,偷听着。
  
  于是她在这阵风刮过的时候捕捉到了“你就陪我去吧”“说了我还有……”“下不为例”之类的对话。
  

  
  嗯。
  
  马韩一脸和蔼。
  
  生活留心处处糖,糖塞牙了还有粮。
  
  
  
  然后她忽然发现,同样也在办公室里的蒋翎,她脸上的微笑似乎比自己还要令人发指。
  
  于是她迟疑地试探着说:“蒋翎……你……”
  
  

  蒋翎回过神,对她露出深藏功与名的微笑,同时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马韩意会,低头看自己的手机上果然多出了一条新消息。
  

  『蒋翎   邀请你加入  “SCI秘密调查小组——两位上司真的只是纯发小”  群聊』

  
  乍一看快二十个字,这种群名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我可是个黑客。蒋翎挑着眉毛回以目光。
  
  
 
  
  
  看清楚群名的小姐姐有点惊讶,惊讶于这个消息的广泛性。
  
  看到赵富这种低情商竟然也在群里,她觉得更是费解。
  
  
  “怎么赵富都在?他应该两个人亲耳朵都会觉得只是说悄悄话吧?”
  
  
  
  齐乐正刷着群聊,看到这条消息微微一笑。
  
  
  

  
  ③
  

  『SCI秘密调查小组——两位上司真的只是纯发小』
  
  

  
  全城第一A:对了,其实我想跟大家说说上次蓝成霖绑架的事……
  
  两条缝:对,我也想说来着
  
  代表月亮黑掉你:哇,发生什么啦,我居然不在太难受,快说快说
  
  驰读第二声:其实也没什么啦……
  
  魔法之路:听说不过就是什么“我折磨你最重要的人来折磨你”之类的情节
  
  全城第一A:还有这种情节??忽然好恨自己是个狙击手
  
  ♡乐:没有,韩姐那一枪帅炸
  
  全城第一A:……赵富你的名字!!
  
  ♡乐:……哎呀
  

  两条缝:正楼正楼,还有最后白sir那惊天一拽大家都看到了吧
  
  代表月亮黑掉你:……🌚你能不能一!次!性!说!完!!!
  
  驰读第二声:就是最后韩姐进来把白sir手铐解了,然后展博士好像给打昏过去了吧,sir就特别急,然后伸手把展博士手上绑的链子拽断了
  
  两条缝:并且把展博士抱起来就冲了出去
  
  全城第一A:我们都惊呆了,好像房梁都断了一点往下弯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妈也!!!我搞到真的了!!!!
  
  ♡乐:乐乐冷静
  
  魔法之路:房梁都弯♂了啊……总觉得预示着什么呢
  
  全城第一A:说起来为什么连蓝成霖都知道白sir最重要的人是展博士,正常不应该先往白姐姐那里想想吗
  
  代表月亮黑掉你:……哇哦
  
  ♡乐:对对,而且白姐姐不会生气吧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我们在讨论高深话题的时候你先乖一点不要说话
  
  ♡乐:……好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也许是他在日常工作的时候感受过奇妙的气氛吧
  
  两条缝:我觉得我们在逐渐接近事情的真相……
  
  代表月亮黑掉你:说起来,上次白sir受了伤我过去探望,然后刚到病房门口就疑似听见他在叫“小展哥哥”……我都不敢久留
  
  魔法之路:……妈也,有趣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劲,劲爆
  
  全城第一A:……我觉得他们在谈恋爱
  
  两条缝:……哇哦
  
  今天也在探班路上:终于有人说到这个结论了,今天你们更加证实了我的想法!
  
   全城第一A:?!!!!白姐??!!!!
  
  代表月亮黑掉你:啊忘了介绍,白姐姐是这个群创始人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这是实锤了吗!!
  
  今天也在探班路上:差不多吧,这两小崽子也算在我眼皮子底下长大,谈没谈恋爱还是看得出来的,不过他们爱瞒着搞点情趣我也不会戳穿
  
  ♡乐:可是白姐你不是出国了很久吗
  
  今天也在探班路上:我就说眼皮子底下,你有意见☺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没有!绝对没有!【也许他确实不太适合这个群的环境……】以及……居然搞到真的了!!!!!
  
  
  代表月亮黑掉你:……天啦……!!!居然真的搞到真的了!!!!
  
  
  代表月亮黑掉你:灵感爆发!!!为了庆祝我决定出本!!!!
  
  
  如果我是迪皆你会爱我吗:好好好!!大手大手!!!!
  

  【我是白色儿翻到的本子出处详写的TBC.】
  
  

※问个问题

你们希望小白和展🐱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见家长吗🤔【因为有.难编hhhh】



评论(12)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