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耀瞳】难道我们不是好兄弟吗 中

※耀瞳,耀瞳,耀瞳🌝重要说三遍

※因为只看了剧版,然后一不小心就又站了冷cpQAQ

※ooc的沙雕小故事预警,不定期更新

※私设两个人本来以为对方是看不顺眼的发小,但旁人总觉得他们只是口嫌体正直

※“难道我真的把白色儿写软了?”的补救一更


※本章又名“难道我们没在谈恋爱吗”



正文↓


————————————————————————————————————————————————

  
  
  ③


  
  其实展耀觉得,托管一下白羽瞳好像还挺……舒适的。
  
  
  等等这个舒适绝对是字面意思上的!
  
 
 
  
  主要吧,展耀是个生活十级残障,打个蛋都能烧糊,煮个面能把它们黏成一坨的那种。
  
  而白羽瞳呢,一无所长但超会做饭【展耀语】。会到什么程度呢,至少展耀在连续吃了一个星期他做的东西以后觉得这笔买卖完全不亏。
  
  而且还get了免费绘画模特,就很高星。
  
  而且还能趁他傻着逗耗子玩儿。
  


  比如一本正经地威逼利诱白同学叫“小展哥哥”。
  
  同时顺手打开了录音,一脸无辜。
  
  
  白羽瞳肯定不信:你是不是诓我呢!我觉得你在诓我!我们关系好是好但你也不能这么玩儿我啊!
  
  展耀叹了口气:你不信就算了。
  
  白羽瞳皱了皱眉,但是还裹在纱布下面看不到,他别别扭扭奇奇怪怪叫了一声,然后被自己酸到了一样嫌弃:噫!我之前真的这么娘吗?我怎么还是觉得你在骗我,不行我还是叫你阿耀吧。
  
  展耀笑眯眯关掉录音,心满意足但还是装作遗憾的点了点头。
  


  
  等白羽瞳恢复了以后,整个下半辈子都能拿来笑话他的把柄get√
  
  
  
  
  
  展博士忽然锦衣玉食还有娱乐方式的,一时之间也没有那么介意和辣鸡白羽瞳维持表面兄弟了。
 
   
  
  于是查查案出出外勤吃吃饭睡睡……啊这个没有。日子就很顺溜的过去了。至少SCI的组员完全没有发现自家白色儿在除了不和展博士互怼了以外的异常。
  

  他们还以为是这对欢喜冤家终于捅破了某层窗户纸,升华了他们之间深厚的革命情谊,遂私下开群庆祝,还在同人论坛里建起了高楼大厦,一个个车飚的飞起。
  
  
  展耀对此当然不知情。不然他早就开设心理健康卫生课来洗洗他们的脑子了。
  



  但展耀其实觉得有点奇怪。
  
  
  怎么说呢……从种种迹象以及白羽瞳的肢体动作来判断,展耀初步认为,白羽瞳是把他当之前的冯杰一样对待了。
 
  
   
  就连阿耀这个称呼不也是从阿杰改过来的嘛?
  
  展耀面无表情地想。
  
  
  
  这诡异的认知让展耀觉得有些不爽,就和当年冯杰刚出现在白羽瞳身边并且以光速取代了他的位置一样不爽。
  
  
  这有些诡异的心理问题让展大博士无从下手,总觉得这个问题不能深入地探究,否则就会发生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④
  


  
  
  我明明没有探究,但事情的发展好像还是不太对。
  
  展耀盯着白羽瞳面无表情地想。
  


  他和冯杰难道也会躺在对方的腿上睡觉吗???
  
  


  
  展耀当然怎么也想不到,命运到底新出了什么神奇走向。
  
  
  


  
  事情还要从白羽瞳刚做完手术那时候说起。
  


  白羽瞳一睁开双眼,意识回笼,思维回笼,记忆回笼,身上和脑袋都死疼死疼的。他盯着天花板愣了好一会,觉得脑子有点混乱。
  
  刚把记忆一条条梳起来,护士已经带着人进来了。白羽瞳眨眨眼睛,上下打量这些熟悉又陌生的人,把每个人的样貌往脑子里那个形象里套,套到哪个是哪个。噢这个是老是欺压我的姐姐,这个是组里法医兼姐夫,这个……
  
  是我二十多年的发小哎!
  
  
  
  白羽瞳挑了挑眉毛,花了点时间接受自己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然后很快就兴奋起来:这是多少人都没有的待遇啊!
  
  
  但是发小说我和他关系不好?这个论点一出现就被否认了,白羽瞳的第一反应就是滑天下之大稽,要是他白羽瞳跟人处二十年还没把关系处好,那他为人也太失败了。
  


  那自家发小为什么不肯承认呢?
  
  白羽瞳百思不得解,一时之间只觉得这个问题似乎不能深入地探究。
  
  


  
  新世界的大门,在白羽瞳一不小心发现蒋翎偷偷写的瞳耀本子的时候,被恶狠狠的一jio踹开,门板还砸在了白羽瞳头上,把他整个人都砸懵了。
  
  
  
  我和展耀……原来是那种关系???!!!!
  
  
  
  三观崩塌的白羽瞳开始一脸空白地回忆失忆以来发生的事。
  


  然后心如死灰地发现,如果把这个结论代入进去,好像某些事情就像多了根绳索一样忽然就串上了,某些奇怪的地方好像又忽然就能说得通了!
  


  比如展耀一开始为什么说他们关系不好,男朋友一朝失忆变直还把他当兄弟,也难怪展耀一时难以接受,可以说是真的很虐了。
  
  比如展耀为什么要骗他叫小展哥哥,难道这是他们之前的情♂趣然后展耀偷偷录音【观察过人的白色儿当然发现了】聊以慰藉?难怪他当时辣么失落。
  
  
  白羽瞳越想越觉得自己真不是个东西。再加上他不小心翻到的是蒋翎写的瞳耀本子,觉得自己明明是攻方还这么不负责任,真是太渣了。
  
  
  于是他开始琢磨怎么在不吓到展耀的前提下告诉他自己已经想起来他们正在谈恋爱的这个事实。
  
  
  本子里写到的躺大腿就光荣地成为了第一项试探。
  
  
  


  【我是展博士一脸🌚🌚🌚的TBC.】
  

  





评论(19)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