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言诚】五次久诚想告白,一次他……①

※言诚🌝嘻嘻

※很难想象以后兮诚言诚怎么办……总之兮诚我现在是磕不动了😭😭😭

※重度ooc预警,私设如山预警【因为对之前的事情并不清楚】

※随缘更新(´=◞౪◟=)-☆

正文↓

————————————————————————————————————————————

 ①

  
  【你是真的怂,我唾弃你。】
  
  久诚顶着柠栀的目光面不改色地操作,武陵仙君一个二技能跳到一个刁钻的角度,拿下了本波团战的第四个人头。可惜顶了一下塔,还是没能拿到五杀,于是他看着几十秒的复活界面发呆。
  

  
  其实,虽然他表面上稳如老狗,实则脸已经要烧起来了。这把双排很有可能是这段时间里他和诺言仅有的双排,而且两人都没有直播的机会。
  

  而他久诚嘛,本来是想就着这个机会向诺言告白的。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告白,而且这已经是第五次准备告白了。
  
  
  
  想他久诚足足直了十七年,小学的时候也捉弄过同桌小女生,初中的时候也曾经看着扎辫子的姑娘背影心跳加速,高中也暗恋过前座那个生物超级好的女孩子。
  
  
  结果就是因为某天被舍友拉下水打王者荣耀,打就打吧,还手贱点开了推荐的kpl直播,点就点吧,还偏偏去等那个观看30分钟的宝箱,看就看吧,还不可自拔地成为了一个迷弟……
  
  
  
  当时还是一个小菜鸡的久诚整个人都震惊了:卧槽麻麻为什么这个人这么秀!
  
  然后第二局bp,镜头落到那个独秀边路清秀的脸上,久诚悲愤:为什么他还tm长这么好看!
  
  
  可能一开始是出于某种嫉妒的心理【这种人就是生来吸妹子的吧!】,久诚就开始关注这个人的比赛——这个人的直播——没直播的日子忍不了啊——久诚就下了个微博。
  
  
  
  想必看过直播的人也知道,主播的那个声音完完全全就是响在耳边的,闭上眼睛主播就仿佛在身边。久诚就这么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粉了。粉了以后越发欣赏,赏着赏着不知不觉就喜欢了。
  
  
  那段时间他刚好又处在迷茫期,作业什么的完全写不进去。再加上王者技术那叫一个天赋异禀突飞猛进,青铜菜鸡迅速变为荣耀大佬,一天排到几把主播啊职业啊已经成了常事。
  
  

  于是久诚一咬牙一拍大腿就想走打游戏这条路。
  

  那当主播还是打职业呢?
  

  咦,诺言在kpl!

  
  于是久诚一咬牙一拍大腿,冲出房门就差给父母跪下。

  
  曹父曹母一脸懵逼,在久诚“啊药丸冲动了完全没想好怎么说啊”的纠结沉默中,一不小心联想到了最近久诚那个强势出柜的堂哥,差点以为自家儿子也是来说性取向的,吓得不行。以至于后来对打电竞的接受度反而变高。
  
  
  

  ②
  
   
  
  第一次告白其实也超级久远了啊。
  
  
  久诚其实偷偷去过e星。

  只不过那时诺言忙于训练,只偶然之下在门口匆匆见了一面。
  

   你是否有过经过某一个瞬间忽然喜欢上一个人的感受。
  
  也许只是某一个午后他忽然就着阳光朝你望过来,就让你误以为是他的笑容如此闪耀。
  

  那你是否感受过一见钟情。
  
  多奇妙啊,在你看到他眼睛的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的颜色就这么从自己的两边,朝他褪去了,只留下黑白的静止与寂静。天地间所有的光好像都去了那双眼睛里——看着这么一双眼睛,人又怎么迈得开步子呢。
  
  虽然诺言的眼睛并不在看他。
  
  

  久诚回过神想追上去,但是诺言已经走远了,进了基地大门。久诚在原地闭了闭眼睛,他不是诺言生活里的人。
  
  

【TBC.】




  
 

评论(3)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