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关于转会】占tag抱歉

好久不关注,昨天连夜刷完了转会的微博……

妈也……秋季赛我到底要粉多少个队伍🌚

我到底被拆了多少对cp🌚只有凉虔还健在🌚不愧是从来没有发过刀子的cp🌚但是又实名心疼一笑霸霸……🌚

秋季赛到底要看好哪个队🌚

感觉现在xq贼强🌝

hero新上单还妹有消息🌝【我的兮诚还怎么写下去!!】

但是e星又贼强的感觉🌝

但是我又好期待jc.ev的发挥🌝

还有qg.doge我也无比期待🌝

还有我大哥ytgay🌝

新秀种叽Ts……🌝

哦对了三豪门还聚首了是吧🌝

【忽然扑朔迷离.gif】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