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凉虔】甜 (一发完)

※写一个cp从现实向双向暗恋开始( ॑꒳ ॑ )

※小甜饼,真的有点甜,自己写的时候都觉得真的甜😂

※关注凉虔时间不长,但是真的觉得这大概是我kpl里吃过最甜的cp了(〃ω〃)所以第一篇同人就简单粗暴地叫“甜”,感觉他们互动几乎全是过年( *¯ ꒳¯*)

※OOC慎(ˊ˘ˋ*)♡

正文↓

————————————————————————————————————————

   
   ①

   
   是夜。

   
   假期结束的RNGM基地逐渐热闹了起来,惊飞了绿叶后面栖息的鸟。四处浪荡归来的队员们舟车劳顿,大多都早早睡下了。 
    
    
   凉晨是例外的那一个。 
    
    
   

  他双手插在兜里,摸黑晃悠着出了门。顺着记忆踢踢踏踏找到台阶的位置,拣了个还算舒服的地方坐下。基地禁烟,所以他只是摸了根棒棒糖出来,剥开糖纸塞进嘴里。 
    
    
   这根糖还是今天虔诚刚回来的时候,意外从背包里发现的,原本的用途似乎是哄家里的小孩。虔诚挠了挠头发,忽然转手把棒棒糖丢给他:“那哥哥就把糖糖给你吃好啦凉胖子。”凉晨回个白眼过去,那人还笑得更欢了。 
    
    
    
   凉晨不自禁叼着糖笑了出来,眼前寂静的夜景随着从记忆里抽身再次变得真实、清晰。现在还亮着灯的窗口不多,明明暗暗编起来是一片很浅的光晕。棒棒糖的柠檬味甜滋滋的,凉晨用舌尖把它抵到口腔另一边。 
    
   

   
   你问他为什么坐在这,当然是因为睡不着。 
    
   你问他为什么睡不着呢……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但是辗转太多次要是吵醒室友一定会被打爆狗头,所以凉晨就溜出来了。 
    
    
   

   
   ② 
    
   

  你问他在想谁?请你拉到最顶部看看标题最前面的两个字。或者回忆一下文章到这里还出现过谁的名字。 
    
    
   
        .

   
   虔诚是所有人里最晚到的,在大家有一句没一句地说他浪嗨了的时候,风风火火冲了进来。

  手里箱子刚放下,就朝凉晨扑了过来,抬手就给他一个抱抱。凉晨下意识去揽他的腰,顺着力道把整个人都扣进怀里。 
    
    
   这个拥抱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很快虔诚就挣脱开来,笑嘻嘻地去搂下一个人的肩膀。凉晨的目光追随着他笑,心脏在大家都看不见的地方扑通扑通跳得很快。 
    
   
        .

   
   凉晨最喜欢三个动作,第一个搂虔诚的腰,第二个捏虔诚的脸。

  第三个亲虔诚的眼角。 
   

   
   当然第三个暂时没有机会实施,但每当他看着虔诚低头打游戏的时候,不争气的心就蠢蠢欲动。虔诚的眼角是下垂的,刚好弯成一个凉晨最喜欢的弧度,这老是让他想到耷拉着耳朵的小兔子,无辜又可爱。 
    
   

  腰抱起来也很契合啊,每当凉晨从身后抱他的时候,脑袋都可以刚刚好卡在他的肩窝处。抬眸就可以亲到他的侧颈。 
    
    
   脸捏起来手感也超好。凉晨曾经捏过他单边侧脸,也试过整只手包住下巴去捏他两边的脸颊。为此还遭受过不少还击和眼刀子呢。 
    
    
   

  ……

   
   你说,脑子里装着这些东西的人怎么睡得着嘛。

  凉晨被甜蜜的负重压的透不过气,喜欢都已经要溢出胸口了。 
   

  他双手抱膝,再次把口中的棒棒糖换了个边,然后闭上眼睛把脑袋靠到手臂上,耳朵贴近他的手表。 
    
   机械钟转动的声音和心跳一样有规律——这支表也是前些日子虔诚送给他的。每到半夜十二点,也就是新一天的零点,它都会敲出一声很轻微的咔嗒声。在多少次凉晨思绪万千辗转难眠的时候,他都会把耳朵贴近过去等这声咔嗒,就像是平日里虔诚和他最亲密的耳语。 
    
   

  “哒。”

   
   ……不过这个声音会不会有点大。 
    
   况且……12点早就过去了吧。 
    
   

       .

  像脚步声。 
   

       . 
   

  ③ 
    
    
    
    
   凉晨睁开眼。目光顺着影子爬到那个人的眼睛里。 
    
    
   虔诚弯腰看着他,眼睛里的一片昏暗的夜色,还有凉晨的样子。 
   

  “大半夜不睡觉出来赏月啊你,这个b装的我给满分。” 
   他挨着凉晨,一屁股坐下。 
    
    
   

  凉晨不回话,他那颗不争气的心脏又扑通扑通疯狂跳动了起来,棒棒糖的糖杆被他咬得不成样子。 
    
   

  遭不住啊遭不住。万千根思绪都牵着的正主忽然出现,你让我忍个鸡儿啊! 
    
   凉晨在心里咆哮。但他表面只是装作自然而然地去揽虔诚的腰,实际上手指都僵硬得颤抖。 
   

  虔诚感受到动作抬头看他,他也沿着目光注视回去。

        眼神想心虚地游移飘忽不定,却被虔诚的眼睛牢牢锁住了。 
   

  凉晨不自觉低下头,凑过去。虔诚本来一肚子骚话被他的靠近堵了回去,他不知不觉还闭上眼眼睛,嘴唇也不自然地抿了起来。 
   

  他在等待什么? 
   

  虔诚自己心里也觉得惊奇,但这种情绪很快被一股萌动的欢欣和期待压下去了——多像偶像剧啊。

        那他就是在等凉晨的吻。 
    
   

   
   那个吻只是轻轻地落在了眼角。 
    
    
   虔诚睁开眼睛,下意识地有点不解——这反应被凉晨尽收眼底。 
   

  于是他笑起来,心里有个涨起来的泡泡被一根针扎破了。凉晨满足地把人搂紧,再次低下头,这次的吻落在了正确的地方。 
   

  .

  虔诚尝到一股柠檬味棒棒糖的清甜。 
    
   

       【End】

评论(4)

热度(3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