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假如兮兮以为自己在ABO世界 (1)(试水向)

※兮诚,我( ・᷄ ᵌ・᷅ )

※突如其来的梗,伪ABO,也可以当做ABO科普来看啦嘻嘻(。)

【结局he/be未定预警】(划重点)(因为我写的甜饼好像太多了)

※如果你们觉得这个梗还好的话,我也打算用在其他cp上,比如凉虔和言诚( ॑꒳ ॑ )不过写一个cp我一般第一篇是现实向的双向暗恋梗,以此加深自己对他们的理解

※我站的cp宁拆不逆的哦,喜欢诚兮的小可爱很不好意思(´ . .̫ . `)

——————————————————————————————————————————

  ①
  

  尘夏面无表情地拉着兮兮走到久诚房间门口,一jio把他踹了进去。
  
  

  ②
  
  
  然后久诚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怀中抱诚杀吓得ipad差点飞出去,他整个人都抖了三抖,翻了个白眼回头以看智障的目光看来人:“卧槽张二兮你干嘛是不是皮痒了!”

  
  兮兮没理他,双手从背后扣住他的腰,脑袋在久诚颈边乱蹭。一头乱翘的毛蹭得久诚浑身不自在。
       
       他摁住兮兮的头想把人推开,兮兮却用力抱得更紧了,下巴也牢牢卡在了久诚肩膀的位置,无不委屈地说:“顺儿我怎么闻不到你的信息素了?”
  
  
  “什么玩意儿什么信息素你能不能先放开……”久诚被兮兮这个抱法直接锁死了,有劲也不好使。这不禁让他有些奇怪兮兮哪里学来的这么熟练的抱人技巧,还有兮兮怎么忽然就使用了一个如此亲密的称呼。
  
  
  当然这都不是最要紧的地方。几乎要窒息的久诚挣扎着转头,看到了亮得刺眼、一脸emmmm站在门口的尘夏。
  
  

  “你不打算解释点什么吗?”

  
  久诚朝他露出了一个纯良而狰狞的微笑。
  
  
  

  
  ③
  
  
  
  “ABO是现在小说作品里比较流行的一种世界观,人们的性别不单单由男女来区分。ABO分为最强的ALPHA,最多的但是很平庸的BETA,和负责生殖、也是最稀少的OMEGA三种类型。”
  
  “信息素则是Alpha和Omega自己分泌的一种外激素,每个人都带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在发情期会分泌的更强烈一点。”
  
  “综上……”
  

  
  “综上,张世豪现在脑子有病。”
  

  久诚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打断了科普小姐姐的话。天知道他刚才花了多大力气才哄着兮兮放开他,然后又和尘夏一起连拐带骗地把人打发去买东西了。兮兮一开始还不乐意,趁久诚不休息偷偷亲了他一口才哒哒哒跑出门。
  
  
  
  
  现在久竞一帮人围坐在平时讲战术的桌子边,讨论他们家忽然变态的上单的问题。久诚一个人低气压地霸占一张沙发而没人敢靠近他,脸色黑如锅底。
  
  目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唯一的线索是兮兮说的那个莫名其妙的信息素。听到这个词,基地唯一的、正在追一部ABO小说的小姐姐兴奋地瞪大双眼,呱唧呱唧说了一大堆科普。总结的时候被久诚冷漠地打断了。
  
  

  
  “你这么说也没错啦……不过按照尘夏刚才说的,兮兮一不小心撞到头昏过去,被叫醒以后疯狂要找你,还说要闻你的信息素的话……”
  
  小姐姐心虚地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久诚的神情变化。

  
  “其,其实我最近是有推了几个ABO故事给他看,其中有一个也是讲电竞moba游戏圈的……然后那个故事里面……上单和中单在一起了……”
  

  “所以如果兮兮是刚看了这个故事就不小心撞到头的话……我有一种大胆的猜测……”
  

  “……他可能是觉得自己在ABO世界,然后,你是他的Omega。”
  
  
  
  
  
  【TBC.】
  
  
  

※想要评论|・ω・`)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