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假如兮诚不在一个战队 完

※兮诚,我( ॑꒳ ॑ )

※有人说失踪人口回归以后要高产( ˘꒳˘ )

※还有什么坑要填来着ᖗ乛◡乛ᖘ不太记得了

※OOC慎

——————————————————————————————————————


  ⑩
  

  张世豪跌跌撞撞活了十八年,暗恋过妹子,也有过说不清楚的暧昧期。虽然现在同性恋已经不稀奇了,打电竞以前他身边也有过同性恋的兄弟,但他是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个钢铁直男。这种奇奇怪怪的直觉与自我暗示不知是在什么时候出现的,也不知道已经在他身上根深蒂固了多少年,从来也没出现过问题。
  
  
  之前从来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但是对于久诚,似乎又有些地方不太对劲了。
  
  联盟里从来都不缺乏优秀的中单,Hero自家中单也是kpl顶尖的。关于久诚呢,兮兮之前总觉得是这颗超新星太耀眼的缘故,而他这种carry型上单的任务就是切死各种顶尖c位,所以目光才总会被他吸引。
  

   被他吸引。从他们的第一次比赛以前,教练在分析战术的时候就开始。那场比赛Hero比久竞先上的台,兮兮靠在电竞椅上打量这支还稚嫩的新生队伍,和他整场比赛的目标久诚。
  
  说起来其实兮兮那时候还不认识久诚。五个少年人的发顶在暖色的灯光下都显得毛茸茸的。兮兮只能从站位上猜测久诚是哪一个,但是等到久竞的人鞠完躬转过身来,兮兮没来由地就觉得,喔,就是他了。
  
  
  
  一个一脸严肃看起来凶巴巴的中单。
  
  但是他走位又皮的不行。打团能一下从你脸上闪出个十万八千里,中间忽然多出一堆人墙。他打法也会凶,小短腿闪现到人脸上丢大也不是没有过,只不过每次都挑的是无伤大雅、皮死了也不崩盘的时候。
  
  
  兮兮想赢,他想赢的任务就是切久诚,要切久诚就要盯人家的走位,盯人家的走位就……
  
  就盯上瘾啦。
  
  这似乎是一个死循环,但又明明是一个伪循环——不然岂不是全联盟的上单都得看上对家c位。
  
  
  
  诶,看上?兮兮发现自己又无意识中用到这个词了。
  
  他叹口气。
  
  


  兮兮找尘夏聊过天,问了他三个问题。
  
  
  第一个是怎么看上的柠栀。
  
  尘夏白他一眼,高冷地答:用眼睛看上的。
  
  
  第二个是对这件事感觉如何。
  
  尘夏的表情瞬间就夸张地沉重了下来,言语间尽是哀怨与沉痛,一副小媳妇的样子翘着兰花指控诉:那个负心汉,一面说和我双排,转眼又要叫久诚去了……
  
  然后他眼神一凛像是想到了什么,揪着兮兮的衣领又是好一顿摇晃:所以你快tm把久诚搞到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兮兮:你tm用的动词已经越来越奇怪了啊喂注意点!
  
  
  
  第三个问题是,怎么办。
  
  
  
  
  尘夏一开始没做声,好像这个问题也戳到了他现在最迷茫的地方。他盯着一个地方发呆,目光像是被那里的某个东西吸入了时光隧道,去看一些不为兮兮所知的记忆。
  
  然后他慢慢笑开了,带着几分随性,漫不经心得就像在梦呓:
  
  “认栽咯。”
  
  
  
  
  (11)
  
  
  认栽咯。
  
  兮兮揣着这句话,揣得怀里发热。他站在久竞的休息室门口等久诚。
  
  


  但是认识的时间不长,说话的机会不太多,一起排位也才五六七八九次呢,告白会不会太突兀啦?

  他会不会不喜欢我,他会不会喜欢女孩子,他会不会……喜欢柠栀呢?
  
  
  兮兮靠在拐角,手指一下一下抠着墙壁。
  
  

  今天的头发有些翘,早上吹了不知道有没有用,要不要去趟洗手间看看呢?队服是穿的整齐的,就是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我是不是应该买个礼物什么的!
  

  兮兮猛一敲手觉得这个主意海星,刚靠起身,门开了。
  
  
  


  (12)
  
  


  久竞这支队伍,提到的第一反应就是新,崭新崭新。从青训营到kpl总冠200余天,名不见经传又朝气蓬勃。
  
  久诚呢,是久竞这颗新星里的新星。


  他之前就有关注kpl的比赛,而人一般都会对所看的第一场比赛的胜方有好感。
  
  是的,就是这么巧。他看的第一场比赛是Hero的,mvp是兮兮。

  而同样的,那时还在青训营里的久诚已经是个APC了。APC在每场比赛里最重要的就是不被这种carry型上单切死,久诚自然而然就会盯上第一场看到的顶尖上单兮兮,目光当然也会被他吸引。
  


  被他吸引,时间可比兮兮要早的多呢。远在久竞还没有在kpl预选赛里崭露头角,远在兮兮还不知道世界上有久诚这个人。
  
  


  
  嗯,长得有点好看。打得挺牛逼的。
  
  那时候久诚盯着比赛直播一脸严肃地想。
  
  

  然后?要什么然后,没见过迷弟吗。
  
  


  久竞的队友都嫌弃他,说他找兮兮排上了以后队里基本上就没五排过了。可是兮兮不知道,在他的印象里是久诚的队友都特别忙,除了训练基本上不会自己打排位。
  
  久诚卖队友是卖的理直气壮丝毫不乱,排位空档转头就能吹“这波我彪哥无敌开团好吧”。他当然也开兮兮的玩笑,排多了以后各种梗也是手到擒来。装作正常的套近乎对久诚来说不难,即使他身边坐着的四个人都知道他的迷弟身份。
  
  这个身份是真的危险,原因特别简单,更进一步不可能是那么简单的朋友关系。
  
  
 


  (13)
  

  
  兮兮跟思绪里的正主碰了个猝不及防,很巧的是久诚也是。
  
  


  
  【End】
  
  
※嘻嘻当然不会这么草率地结束

※不过彩蛋也很草率就是啦( *¯ ꒳¯*)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嘛


  

  【彩蛋1】
  
  
  “啊啊……兮兮啊,怎么啦找谁?”
  
  “啊……呃……emm……我……找男朋友。”
  


  
  【彩蛋2】
  
  
  “张世豪你居然背叛我们单身狗组织啊啊啊!!我都还没有追到手实在是太失败了QAQQQQQQ!!”尘夏哒哒哒哭着跑了出去。
  
  
  “快!快让久诚把柠栀栀拉过来排位我就放过你!!!!”然后又跑了回来。
  
  


  【彩蛋3】
  
  
  “顺啊!上单都是大猪蹄子,他接近你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他说不定是想接近你套出你的走位习惯,然后方便切你啊!”
  柠栀痛心疾首地如是说。
  
  
  久诚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然后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搭着柠栀的肩膀说:“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
  
  “要不你也去套套Hero家打野的走位和刷野习惯,这样我们不就两清了嘛?”
  
  
  “emmm……好像很有道理,我今晚就去找尘夏双排。”
  
  计划通√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