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昊欢】反正我这么喜欢你 ①

☆ lo主智障,强行醉酒真言('▽'〃)

————————————————————————————————————————

岳昊看着手里的酒,青瓷做的杯身,盛着三十年陈酿的女儿红。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正坐在桌前,和他韩师弟一起喝酒。

哦对了,之前父亲才说出了对韩欢的怀疑,尽管他仍然是不愿意相信的,但是三人成虎。当所有的蛛丝马迹有意无意牵引向他师弟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过来想寻个安心 。

不过也知道他欢很谨慎就是了,所以特地选了据说一杯就倒的特制女儿红。【岳昊表示用节操保证他不期待酒里还加了别的什么】
为了防止自己扑街还嗑了颗特制醒酒药。

然后岳昊隐约想起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酒劲还真大啊,浅闻其香就教自己略有恍惚了。
"韩师弟,为兄也新得了好酒,倒是与你上次一样的陈酿女儿红,今日可是不醉不归啊!"

然而秦欢倒也确实警惕,看岳昊自己悠哉游哉喝了两杯,再加上他也确实喜欢女儿红这酒(鬼知道上次那坛子他有多心疼),或许也因为第一次受此邀请而且还是岳昊的邀请吧。于是就端起酒杯抿了两口。

嗯,好酒,确实是陈酿。
这是秦欢的第一反应。

完蛋了劲儿这么大……
这是秦欢意识最后一点清醒留下的反应。

于是岳昊就沉默地看着他师弟吧唧一下就趴桌子上了,并没有来得及看到水光潋滟的双眸和面若桃花什么的。

【我靠这和剧本不一样啊!我不是应该先被他顾盼生辉的眼睛打动心房然后再踉踉跄跄什么的吗!】
来自岳少主内心崩溃的弹幕

但是岳少主暂时还没有酒后乱【哔——】的打算,毕竟当下还有更重要的事。

岳昊双手扶起秦欢的身子让他直面自己,撑着对面人的肩膀,然后他确实看到了心悦之人半睁的水光潋滟的眸子。
他把人的肩膀握得很紧,有点畏惧接下来的答案。

"韩师弟?还认得出我是谁吗?"
"嗯……岳——师兄……"
岳昊被这声师兄叫得有些心猿意马,但是他依然没有忘记正事。

"你来苍穹是为了什么?"
"…………神农……玉……"

评论(2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