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言诚】五次久诚想告白,一次他…… ④

※言诚,我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以为决赛在今天的我绝对是个智障!!!!!赶紧上b站补完决赛以后只想说,太!甜!了!8!!!桂花酒大旗疯狂摇动!!!!!!!!


 

※甜得我这篇本来打算be的都be不下去了(´ . .̫ . `)垂死病中惊坐起码了一小段光速转甜


 

※只有一小段以后又要滚去复习qwq谢谢小伙伴们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私设,ooc,现实架空


 

————————————————————————————————————————————————————————

   

   

  ⑦ 

     

   

  久诚趁着几十秒的复活空档不知道想了多少东西,脑子里全是诺言诺言,和他有意无意失败的四次告白。 

   

   

  第一次去e星基地惊鸿一瞥。在看到他眼睛的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的颜色朝他褪去,只留下黑白的静止与寂静,天地间所有的光好像都去了那双眼睛里。 

   

  第二次不清醒的偶遇。混乱的大脑感官都不敏锐,触目所及是他,脱口而出是他。莽莽撞撞的,还是粉丝程度的告白。 

   

  第三次直播间不起眼的弹幕,第一份工资刷的礼物。还是那次酒后他第一次不起眼地路过诺言的世界,还傻里傻气地摔碎了自己的手机屏幕。 

   

  第四次凌晨的并肩而行。想想真丢脸啊,在两个人都最迷茫的时候的偶然,一起坐在路边的长凳上哭了有半个小时。然后就没骨气地告白了,正好挑在不希望他听到的时候。把人送回去还为了掩饰一样的不让队友告诉诺言。 

   

   

   

  久诚叹了口气。 

   

  其实这段缥缈的单恋,应该在他那两句认认真真的我喜欢你的时候,就结束了。 

   

  但是是诺言啊。喜欢了这么久的诺言。即使现在只是看到他在线而顺手的邀请,他完全可以以训练为由拒绝,但是,是诺言啊。 

   

   

   

  不知不觉走神了很久,本来还在唾弃他的柠栀已经移开了目光,耳机里诺言也已经叫了好几声了。久诚连忙往屏幕看去,仙君已经无聊到在泉水玩了好久的扇子。自家打野也很不客气地跟对面说“举报我方诸葛亮挂机谢谢”。 

  

 

  诺言叫了几声没反应,以为他有什么急事,就接着打游戏了。久诚连忙操纵小法师往中路赶,还没来得及跟诺言解释,就听见诺言开口了,估计在语音转文字。 

  

 

  “让他挂一会怎么了,我带躺可以吗。” 

   

  


 

 

  说着已经蹲到了对方双c一套沉默带走,然后直接切轻剑两段位移从敌方战士的脸上潇洒离去。 

   

   

  久诚看愣了一秒,小法师差点直接冲对面脸上。水晶猎龙连忙朝那边丢了一个轻剑,又切重剑一技能掩护他撤退。诺言的声音也在耳机里响起:“你回来啦,赶紧走我顶着。” 

   


 

   

  于是久诚又秒回神,踩着三层被动就以一个刁钻的角度贴脸甩了个东风破袭。诺言也紧跟着重剑一技能再次蓄满一个闪现,最后跑掉的那个残血刚好够元气弹收割。 

   


 

   

  “哇哦,这波配合贼帅。” 

   

  诺言说完,满意地再切轻剑去拆高地了,久诚迅速进入状态也跟着笑,心里有些尴尬的盘算着要怎么解释刚才定在泉水的事儿。


 

       幸运的是诺言很体贴地没有追问,只说下次有事儿要提前告诉他。原话是: 

   

   

  “下次有事儿就先吱一声,好让我提前一打五给你多提供一点时间。” 

   

   


 

   

  久诚听在耳里,心口好像有只小鹿疯狂地撞来撞去拱来拱去。哇这个人太过分了,日常都这么能撩吗?!!!   

   

  心脏跳的太快了,于是久诚赶紧想点儿什么去捶死那只捣乱的小鹿。于是他自虐地想,对我这个点头之交都这么好,跟他在一起的那个人是会拯救银河系吧。 

   

   

   

   

  诺言干净利落地结束了这把排位,想着也快到hero训练时间了,于是跟久诚道了别说下次再找你啦(并成功地让久诚以为诺言不想跟他打了而又捅了小鹿一刀)。然后点开通讯录想叫个外卖。 

   

    


 

 

   

   

  列表的第一个名字是A久诚。 


 

   

   

  诺言停下来看着这行小字,抿嘴微笑了一下。


 

        其实宿醉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自己已经在基地里的时候,他就知道送他回来的是久诚。找队友求证的时候还得到了兮兮惊异的,“卧槽你怎么知道你们两个果然有一腿”的目光。 

  

 

   

  不然服务员怎么会翻到你个拼音j开头的电话。 

  

 

  是因为想把你一直放在第一个,才加了个A呀。 

   

   

   

   

  






评论(24)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