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你走以后冷锋过境 上

※兮诚,我(´• ᵕ •`)*

※我发誓发完这点一定去复习!!!!!!

※现在对兮诚真的蛮复杂的啊……虽然说确实看得出现在关系也不错…………

※至少在这段时间里……之前的那些兮诚甜文真的写不下去了

※半现实向,以后可能会修

※ooc,不定期更新(怎么说也要考完试啦)

正文↓

————————————————————————————————————————————

  ①
  

  
  久诚梦见一场金色的雨。
  
  他知道台上台下好多人在欢呼,但是他听不到声音,他知道教练和队友都在拥抱他,但是他感觉不到触觉。
  
  于是他下意识四下环顾。
  

  兮兮就站在他的右手边。
  
  
  
  舞台灯光闪耀。久诚在光影里面看他,明明知道自己应该跟着这里的千万人一起欢呼,但却忽然难过得想哭。
  
  
  
  
  ②
  
  
  兮兮要挂牌的消息,久诚是和其他队员一起知道的,不早也不晚。
  
  
  那时候还是盛夏,短袖短裤都嫌热的盛夏。久诚晚上热得被子盖不住,等空调终于变凉了以后又睡熟了,一来二去难免感个冒发个烧。教练说消息那天久诚刚好嗓子疼得要死,正好也像其他队员一样打着尊重兮兮选择的旗号,不去过问。
  
  
  没有人问,兮兮自然也不会有事没事把话题往这么僵的方向上引。又或者他并不觉得有解释给大家听的必要。
  
  于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下着金色的雨的那天成为了他们并肩作战赢下的最后一场比赛。在2018年最炎热最光芒四射的那个盛夏,从Hero.兰兮变成Hero.兮兮的人,最后变成了estar.兮兮。
  
  
  
  兰兮这个称呼还没来得及改掉,这小子的ID就又变啦。
  
  久诚想想还带出一抹笑意,虽然他完全找不出这句话里的半个笑点。
  
  他借着嗓子疼已经几天没说话了,正好是暑期也不用训练,就算是和队友排位,重要时候说个“蓝”“上”“撤”也完全够用。其实他扁桃体发炎没有那么严重,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说话。
  
  

  兮兮给他温了蜂蜜水和冰糖雪梨,每天一早一晚地看着他喝。久诚就捧着杯子朝他笑,夸张地做口型问他上不上号。如果兮兮说好,他们就一起排几把,兮兮还是“不小心”抢蓝,拿坦扛伤拿战蹲人,关二爷还是在马不停蹄地跑向中路的路上。
  
  如果兮兮轻轻摇摇头,久诚就装模作样地鄙视他一眼,喝一大口冰糖雪梨就自顾自排位。久诚还是走位风骚命中奇高,螺旋位移给自家苏烈踩灯,偶尔拿把其他位置体验生活。
  
  
  他们之间除了久诚不说话,好像什么都没变。
  

  
  兮兮不知道为什么暗暗松了一口气。他想自己可以安心转会了。
  
  原来为什么不安心呢。他没想过。潜意识也永远不打算想了。
  
  

  
  ③

  
  
  于是在盛夏的某天阳光明媚,兮兮走了。
  
  

  久诚想起不知道在哪里看过的一句话。
  
  “那些哭着喊着要走的人,从来都不会真正的离开。真正想要离开的人,挑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披上一件大衣出门,消失在冬日的阳光里,再也没有回来。”
  
  
  再也没有回来。
  

  
  久诚握着手上的那瓶水,和大家一起送兮兮到马路边上。没有人想把这次分开弄得太感伤,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未来,兮兮也只是提早一步追自己的路去了。
  

  兮兮拉着行李箱笑着跟他们挥手,一人抱了一下说几句话。
  
  久诚是真的发着烧,眼角都烧红了。兮兮来抱他的时候是最后一个,久诚忽然觉得自己有好多话好多问题还没来得及讲出来,好像这半个月没说出口的话都积攒到现在一样。他张了张嘴巴想说什么,但是好像遭了之前装嗓子疼严重的报应一样,真的说不出话来了。
  
  
  
  兮兮看他这样只是笑笑说,疼成这样就别说话啦,我们还可以微信联系啊。蜂蜜我放柜子第二格里了,你要自己喝哦。
  
  
  久诚摇摇头,连忙下意识拉住兮兮的手,所有想问的问题忽然又消失了,他哑着嗓子烧得有些困了,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俱乐部的装饰品就这么不要啦?”
  
  

  
  兮兮顿了顿,一下子没想明白久诚说的是什么。久诚却连忙又摇摇头表示不要在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把手上攥了好一会的水塞给兮兮,又朝他挥了挥手。

  
  
  “快走吧,兰兮。”
  
  久诚低哑着声音,轻轻地说。
  
  
  
  
  
  兮兮在已经躺在estar宿舍的一个月以后,某天半夜忽然醒来看着天花板大脑一片空白地发呆。
  
  那时候才没头没尾地想起来,自己好像说过如果总决赛赢了的话,俱乐部就多了个叫银龙杯的装饰品。

  
  【TBC.】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