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假如兮诚不在一个战队 (2)

※兮诚,我|・ω・`)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采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放点兮诚平衡一下吃醋兮吧

※诚诚主动提起兮兮但又夸诺言的背后,仿佛可以脑补一出大戏……

※小可爱说的对!家花没有野花香哈哈哈哈哈哈哈。赶紧让兮兮也来当一次野花

※私设,ooc,带点夏柠

正文↓

——————————————————————|・ω・`)————————————

   ③

    
  莫名其妙忽然混入久竞内部车队的兮兮其实是有点懵逼的。
  
  他看着一溜不熟悉的id只觉得如梦似幻,在久诚打字的提醒下才记得把麦打开。
  
  
  张二兮有点紧张。不过无论如何先给娘家人(x)留下一个好印象吧。 

  然后一句你们好说了一半就卡死在最初的DJ喊麦里。
  
  
  
  
  最初听到不熟悉的声音喊麦戛然而止,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久诚:咳,这是hero的上单兮兮,你们不是想五排吗,谁再拉个打野?兮兮你们队打野有空吗?
  
  然后向兮兮解释:我们家打野上单剪头发去了。
 
  
  兮兮:……噢噢噢好的我去问问。你们队内的气氛很别致啊,特别好。
  

  然后兮兮一边尬吹最初唱的很优秀,试图打破刚才的尴尬,一边想要不要拉上辣鸡尘夏。最终他还是心软了决定给尘夏一个(叫爸爸的)机会。
  
   
  
  兮兮:跟柠栀排位,想不想来
   
  
  用电脑打着植物大战僵尸的尘夏本来只是随意一瞥,随手鳖孙两个字打到一半的手指忽然僵住。
  
  

  尘夏:………………爸爸
  
 
 
  兮兮:哎!乖儿子快上号,爸爸这就拉你!
  
  
  

  
  久竞三人对尘夏的出现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车队很快排了起来。五个人在频道里也就是水一水吹吹牛批,气氛还是算得上轻松的,如果忽略尘夏老是找柠栀尬聊的话。
  
  不过久诚好像话有点少。兮兮想。不爱说话吗。
  
  
  
  
  
  然后最初直接帮他证实:我们mc顺今天话怎么这么少啊?
  
  柠栀立马心领神会:哎哟,我们顺今天话是真的少哎,该不会……
  
  最初:该不会……
  
  
  
  久诚立马出声打断了兮兮心痒痒特别想听的话,不客气地说:你们两个缺练了是吧,阿彪少bb站视野去。
  

  柠栀也立马出声夺过了话语权:我不用站视野!兵线也收完了!对面蓝我们打野刚刚反掉!灯光师请就位现在开始你的表演!
  
  
  久诚:……

  最初:……

  兮兮:……

  尘夏:…………柠栀栀你居然不记得我的名字吗QAQ?!
  
  

  麦那边久诚沉默了一下,然后就传来了三重柠栀“哎哟哎哟顺顺别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皮了哈哈哈”的讨饶声。
  
  
  兮兮不得不佩服久诚单手走位也能躲开对面杨戬的狗。

  不愧是我看上……呸,不愧是我都切不死的中单。
  
  

  又打着打着,兮兮不幸阵亡。然后就下意识把视角给到小法师(只是想看他走位习惯啦,兮兮说),然后就看到了尘夏“手抖”惩戒,抢了小法师辛辛苦苦打的蓝的一幕。
  
  
  
  尘夏:哎呀!不好意思啊~
  
  久诚:……(wcnm)
  
  
  
  
  正义的张二兮当时就看不下去了。他一句正气凌然的“你怎么能这样”就要脱口而出,然后在舌尖处紧急刹车差点破门牙而出,最终在嘴里绕了几个回合还是咽了下去。
  
  
  

  因为柠栀,几乎是在看到蓝圈不在干将脚下的一瞬间,就屠暴起,以刀劈狼首,又数刀毙之【x】:
  
  哇!你这个人怎么抢我家顺顺蓝的!我们整个队的蓝都是他的哎!
  
  
  
  然后好像是凑到久诚身边了,对他撒娇(尘夏视角)说:顺顺你跟我来,我偷对面蓝buff养你。
  
  最初对此并无特殊表示,好像还习惯了一样说:梦奇还是小心点,干将就别进去了。对面要是来人就直接惩戒收掉,别老想着留给他。
  
  
  
  兮兮:………………
  
  尘夏:……??!!!!!!
  

  
  
  ④
  

  
  几乎是水晶爆掉的同时,尘夏就哭着跑出去了。【x】
  
  
  兮兮心情复杂地给久诚解释,说教练叫复盘,又心情复杂地退了游戏。再心情复杂地想去拿罐饮料,然后就直接撞上了满脸微笑的教练。
 
   

  教练:没想到我们兮兮这么刻苦。那我们今天就好好复个盘吧,正好你们之前和久竞的训练赛还没讲过。
  
  
  兮兮:…………我可以接着回去排位吗
  
  
  教练:不可以
  
  
  

  
  这就是现在兮兮心情复杂生无可恋坐在这里看复盘的原因。期间尘夏那个小崽子还一直拿眼神瞪他。
  
  
  
  
  尘夏:你还我男朋友!!
  
  兮兮:特么你哪来的男朋友!
  
  尘夏:你家久诚抢我柠栀栀!
  
  兮兮:关我屁事???柠栀是你男朋友吗就跟这儿瞎bb?

  
  兮兮:……还有久诚不是我家的!
  

  尘夏: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真的忍心吗!你叫久诚还我男朋友!!!!
  
  兮兮:……你没的救了,早点准备后事吧
  
  
  
  兮兮翻个白眼结束了这一段精神上构成、眼神上传达的对话。他伸个懒腰,半眯着眼睛看屏幕里的复盘比赛。
  
  教练:你们来看这波团战啊,主要看久竞最初的开团时机,也注意一下人家中单的走位,看完有什么想法告诉我。
  

  
  兮兮本来真的很认真在看太乙真人是怎么闪现上去炸人的,但是中途飞过来两把剑,他的目光就像被那个轨道吸住了一样顺溜着就回去了。
  
  然后就看到了干将莫邪闪现加一技能加走位,被关羽追着连躲六下顶和砍。

  
    
  不愧是久诚!真的好厉害!秀的头皮发麻!完全是吊着对面那个菜鸡关羽在打嘛!
  
  
  等等这个关羽好像是我🌚
  
  

  在兮兮只觉得心情更复杂了几分的时候,只见屏幕上横空蹦出一只顶着柠栀名字的残血老夫子,直接给二爷就拴住了。然后也只意思意思敲几下,就在那左右走位等干将大招收人头。
  
  
  兮兮:……………………(莫名关羽头巾颜色很适合呢)
  
  
  
  尘夏:啊啊啊狗蛋还我男朋友!!!
  
  兮兮:我觉得补星!你还是放弃吧,不就失个恋吗
  
  

  
  然后复盘刚刚结束尘夏就又哭着跑出去了(x)。
  
  

  兮兮打着哈欠回房间。开门以后是一片寂静的黑暗,他的心里没来由升起一股沉闷。
  
  
  空空荡荡的。
  
  兮兮想。
  
  
  

       【Tbc】.

——————————————————————————————————————————

※求波评论嘿嘿|・ω・`)

※最近真的要复习了……考完试我把今天的梗看能不能延伸一下|・ω・`)【期待地搓手手.jpg】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