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清止

不用因为某对cp关注我,我在追逐我的自由。
要是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表达就好了。

【兮诚】假如兮诚不在一个战队 上

※兮诚,我ww

※张二兮你看我回来了!我还是爱兮诚的!(* ̄3 ̄)╭♡

※掉粉了有点慌……所以赶了点兮诚出来(´ . .̫ . `)

※来自小可爱 @etihwer 的点梗,平行世界两人不在一个战队设定。带一点夏柠。

※私设,ooc

正文↓

——————————————————————————————————————

  ①

  
  兮兮最近有点烦。
  

  因为他们要打久竞了。
  

  整个战队的气氛其实都有点紧张。虽然他们Hero其实也是个强队,但是久竞这支新军自进入KPL简直有种锋芒毕露的气势,而且毕竟是新军,战术体系和套路都不熟悉,很难针对。
  
  
  
  说是很难针对,其实也打了这么多局,能针对的点该暴露的也暴露了。

  那就是他们有明显的四保一倾向。
  

  按理说这种套路打团把那个一针对切死也就可以了,但是就是这个久竞的一,难针对就难在他身上。
  
  
  久竞的中单,久诚。
  
  
  这个久诚选的英雄,从预选赛来都是那种没位移还脆得一批的小法师,还不爱出辉月。

  但是这个人打团就是难死,特别难死,一般没有三个人根本杀不了他。每次走位和预判又皮又瓜,训练赛砍人六刀都没砍到的关二兮简直想摔手机。
  
  
  
  屏幕上小法师还是走位风骚,时而s型时而o型时而w型时而g型。
  
  
  
  联盟里为了针对这个久诚,那真的是各种套路层出不穷。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你选哪吒,人家也不是智障会出辉月,你多人强切,丫意识和走位又猥琐得不行,你绕后吧,连人影子都摸不到,还指不定哪个草里就窜出来三个大汉,东皇太一一咬下来兮兮基本上就可以闭眼睛了。
  
  

  那些打赢过久竞的,无一不是绕过了久诚强压久竞的野区。四个大汉见久诚跑,就盯着他们队打野追着砍。
  
  他们hero用这种套路打赢过久竞。就是靠的尘夏一手刘备四级开始压爆野区,久诚一个人又要打肉又要切后还要刷钱,神仙下凡了也打不出来。
  
  
  
  不过毕竟是久竞,整个队伍还是有弹性的。谁知道这次同样的套路还管不管用呢。
  

  兮兮这种carry型上路,最喜欢蹲人后排团战绕后,尤为的讨厌久诚这种中单。

  换句话说,其实也尤为佩服和欣赏久诚这种中单。
  
  

  也许是带着一种接受挑战的心态,兮兮开始频繁地蹲中路、在几个草里疯狂试探。中路的视野全给他站了,自家辅助都被赶到上路清了多少次兵线。
  

  hero辅助:你特么别是个傻子吧

  久竞辅助最初:hero这是换位置了?
  
  

  
  兮兮在中路蹲了多少波,终于抓到个机会老夫子闪现上去栓久诚,草丛里四个大汉如狼似虎就上去群殴。虽然丢了上路的塔,但是久诚好歹是抓死一次了。

        队友在频道里感慨说兮兮这么多次终于蹲到了。但是兮兮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开心不起来。
  

  他抬头去看坐在那边大玻璃柜子里的久诚,久诚正握着手机眉头紧锁,跟队友说着什么。其实久诚在赛场上总是这副表情,看起来冷冷的。听他们队柠栀损他说其实是紧张强行装的,有一种小孩子强行装大人的反差萌。
  
  

  其实……兮兮想看他笑笑呢。
  

  
  ②

  
  私下里放假的时候,由于两队基地挨得近,所以hero和久竞也约聚餐。
  

  两队的队员似乎都对小龙虾情有独钟,这也某种程度上促进了两队队员革命情谊的诞生。让兮兮觉得奇怪的是,那么多顿小龙虾约下来他发现,久诚明明是个湖南人,怎么好像不太吃辣的样子。
  

  
  尘夏以一种看sb的目光看他:你管人家?

  兮兮:哦。
  
  

  
  他目光老是忍不住往久诚那边看。
  

  啊,hero家中单长得还可以的,睫毛长而且密,难怪还被弹幕骂过男的画眼线。他的嘴唇被辣椒辣得红艳艳的,不断嘟着嘴吸气呼气——你说他平时看起来冷,操作凶,原来还有这么乖的一面啊。
  

  还有他一个打电竞的凭什么这么瘦???
  

  兮兮摸摸肚子上软下去的二两肉愤愤不平,心说有机会一定要把丫喂胖。
  
 

 
  
  诶不对,我哪有机会把他喂胖啊……

  想想有点小失落。兮兮完全没有去考虑一个男性说要把另一个男性喂胖是一件多么诡异的事。
  

  
  又是因为两队基地靠的近,其实他们也约过运动。
  

  对,你没有听错。两支电竞队伍约运动。

  其实经常出门打篮球的是久竞,不过hero队长尘夏在打听到这一消息以后毅然决然地就把全队都卖了,表示务必加我们一个我们也特别爱运动。
  
  

  特么你就是看上人家下单了吧!

  兮兮嘘他。

  
  怎么地吧我家柠栀栀那么好,你个怂b!你敢说你没看上人中单!我看你比赛都快住在中路了。

  尘夏嘘回去。
  
  

  兮兮听得莫名心虚,但是怼尘夏为重,所以他毫无犹豫地反驳:我才不像你这种恋爱狗好吗?我蹲中路只是想抓死他而已。
  
  

  尘夏听到这话挑挑眉,“哦哟?”居然也没有再反怼回来了。埋头就在手机上打字。
  

  兮兮感到背后有一点发凉。一句你在干啥还没问出口,手机震了震。
  
  
  

  
  久诚:来solo?
  
  
  

  不明所以的兮兮还是欣然答应了。接受挑战!兮兮想,是时候重振我脆皮克星花木兰的雄风了!
  
  
  然后又被干将莫邪狙到门不敢出。最后经济差两千,残血给人在泉水里重剑被狙死。
  
 

 
  打得心累的兮兮骂了好几句卧槽,给久诚打了行字:大佬干嘛心血来潮要虐我啊?
  
  
  
  久诚那边安静了一会,回道:你们队长说你看我不爽要跟我约solo的……
  
  
  
  
  兮兮:……尘夏我cnm!!!!!
  
 

 
  他笑得一脸狰狞地给久诚回:他可能是搞错了,其实尘夏是看你们柠栀不爽想跟他solo不好意思说,所以把锅推给我了。
  
  
  
  久诚:啊,这样啊,那打扰了
  
  久诚:其实你很牛逼,跟你solo挺有意思的
  

  
  兮兮愣了一秒钟,手下一快差点把自己心里那个大写的卧槽发出去。连忙手忙脚乱删掉又想给久诚说点什么,然后久诚消息又过来了。
  

  久诚:不过,来排位吗
  

  
  【TBC】.
 
  

————————————————————————————————————

※小可爱们有什么不喜欢看的或者是想看的或者是cp洁癖都可以说噢(´ . .̫ . `)我会改的|・ω・`)

※顺便小声bb:有人喜欢帅泰吗

  
  
  
  
  
  
  
  
  

评论(1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